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未來的老師: 

  你好!我即將小學畢業走進中學生活,再過不久我們就要見面了。我希望你是一位數學科的老師,是一位幽默的老師,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。我在這裡自我介紹一下,我姓郭,名劍權,我在廣西藤縣大黎鎮中心小學讀書,現在六年級了,數學成績不怎麼樣。我希望你是數學科的老師,是因為我數學成績差。希望你能用心的教導我數學,好嗎? 

  未來的老師,我這個人有很多壞習慣,希望你能幫我趕跑它們,我再也不想和壞習慣交朋友了。還有,我希望你教導我像教導你的兒女一樣用心的教導我。你對待學生不要偏心,要一視同仁。 

  未來的老師,我對數學不感興趣,老師一發數學測試卷下來,我好像要暈過去。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暈過去呢?是因為我看見那些應用題等的試題。我最不會計算陰影部分面積了,希望你能幫幫我。 

  未來的老師,我真的不想和這些毛病交朋友了,你幫我除掉它們吧!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祝你身體健康! 

  郭劍權 

  2008年6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