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未來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未來的一封信 

漢中市西鄉縣察院街小學 六(一)班 

白一雲(723500) 

8629年的人類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距8629年以有六千多年的21世紀的人類,是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。我時常幻想距我有六千多年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?“問號的雲朵”在我的思考天空中頻頻出現:“8629年的人類會不會頭大身子小呢?”“人們會不會搬到月球上去居住呢?”......你們也許也在幻想21世紀我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吧! 

 21世紀的2008年地球上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,地震中有多房屋都倒塌了,許多人類、動物都失去了家園。地震后的景象慘不忍睹。在人們的共同努力下,2009年人們又把家園重建好了,許多珍貴的文物古迹已經修復好了。 

 不知8629年還會發生地震嗎?你們是否已經發明了避震針呢?我想如果發生地震,你們一定會像我們21世紀的人類一樣齊心協力共同抗震的吧!我希望地球上不再發生地震了,因為地震會使人類、動物都失去家園的。 

不曉得,你們是不是搬到月球上去居住了呢?據21世紀的科學家推測隨着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再過許多年,人類就可以到月球上去居住了。如果你們搬到月球上去居住了,千萬不要忘了哺育我們生長的地球母親。 

  21世紀的科學家說,人類要是進化到一定的程度就會退化,不知你們現在是不是變得頭大身子小呢?如果真是這樣,那你們一定要多活動身體,增強體質,一定要讓身體長的壯壯的喲! 

 8629年的人類門,現在星星已經睡覺了,我也要睡覺了,你們收到我的來信一定要給我回信喲! 

祝地球 

青春永駐! 

  來自21世紀的人類 

  年--月--日 

  指導老師;陳艷萍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