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未來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世界; 

你好! 

  我不知到你是什麼樣子,也不知你的科技有多發達.但是現在我要對你展開想象. 

  我到了未來世界看到了一張可愛的臉,還看到了一座座高樓大廈,走進高樓大廈進入電梯,來到55樓看見了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,沒有老師只有一隻電子黑板在給同學們講課,使我不僅想到了現在的科技有多落後,我們還是在一間巴掌大的教室里上課,是老師給我們上課,也沒有電子黑板,科技一點也不發達.我又進入電梯到了75 樓,75 樓是住宅區一層樓才住一家.我便敲門進入了一個和我同齡的孩子家,他帶我參觀了他的卧室,一看到跟現在客廳一樣大的床使我一下子呆若木雞,他便笑我說:"這哪算大,還有比這更大的床呢!”,""要這麼大的床幹什麼?””當然是睡覺啊,人在床上可以隨意玩耍,滾動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!””未來得人多聰明啊,進想出在床上生活的注意. 

  參觀完高樓大廈,正巧趕上學生放學.學生們在頂上等着,突然開來了一個巨型UFO,同學們都坐了進去,我也坐了進去坐在一個非常舒適的座位上,UFO里有吃飯廳,遊戲廳,開派隊廳,玩電腦廳......下了UFO,我發現自己竟然來到了太空,未來人來太空幹什麼呢?經過觀察原來是玩探險太空的遊戲來了,遊戲是由一兩個人駕駛着一輛小UFO獨自在太空中遨遊,尋找被藏起來的獎品,找到了就歸誰.太空上還種植了很多的糧食,植物,還蓋起了樓房.我去吃了一頓太空飯,味道好極了比地球上的飯更軟更細膩更容易消化,怪不得都來太空玩呢.我還看見了許多在種糧食,植物養牛羊的外星人,其中有一個叫薩雅的,她說:"我來自百變星球,正在幫父母幹活".我說:"我叫郭雅雯,來自地球是一個小學生,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?".她說:"當然願意了,我下次到你們地球玩去".太空中的樓房和地球上的一樣,不過是房子可以隨意改變它的位置,還能隨意改變造型.這是未來的太空. 

  要想實現這些願望,還得現在發奮努力學習,將來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得力量. 

  此致 

敬禮

  新疆克州實驗小學六(五)班郭雅雯 

  2009年3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