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“自我服務”式房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“自我服務”式房間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許多人都認為在未來的世界里一切都是機器化的,人們可以不勞而獲,光坐在家裡享福就行了。可是,我想象中的未來卻不是這樣,在一種特殊的房間里,一切都是“自我服務”式的,可以鍛煉自己。

  “自我服務”式房間在未來城七彩區中心的“自我服務”大廈內。當你走進“自我服務”大廈,一位笑容可掬的服務員小姐便姍姍而來,說:“您好!歡迎來到‘自我服務’大廈!請問您怎樣稱呼?”你告訴她后,她又會說:“哦,好的!請填一張表格。”填完了,遞給她,她會根據你提供的信息判斷出你比較適合淡雅的房間,並讓你肯定。如果你肯定了她,她會把一串鑰匙送到你手中,告訴你你的房間是什麼。說完,她又會向你鞠了一躬,道聲“謝謝”,就消失了。

  你按照她說的,來到那個房間,輕輕地打開門。哇!好漂亮!如果你的是淡雅的房間,會看到:金色的門,潔白的牆,藍色的寫字檯,綠色半透明的窗,再配上粉紅色的小床和空氣中縷縷的清香,舒服極了!

  這時,那位小姐又會出現了,她會向你介紹:“這就是你的房間,你的住期是七天。在這七天里,你如果能把房間收拾得井井有條,並把自己照顧好,你就算符合要求了。你每做好一件事,牆上就會出現一枚徽章,分金、銀、銅三種;如果做不好,就會出現善意的提醒,如果第二次比第一次做得好,就會得到一枚笑臉。

  “另外,你在第一天會得到50個服務幣,你可以用它到我們這兒的小超市去買,比如菜。但我們不提供熟的飯菜,都需要你買回來自己做。

  “而且,你可以領養一個動物或小孩(虛擬的),但你要盡大力照顧他。

  “最後提醒你:一個金色徽章代表4分,銀色徽章代表3分,銅色徽章代表2分,笑臉代表1分。七天過去后,如果你的總分高於200分,會獲得‘自我服務小能手稱號’高於150分,會獲得‘自我服務優秀者’稱號;高於100分,會獲得‘自我服務你真棒’稱號。這些都有豐厚的獎品,並對你以後的生活有幫助。加油呀!”

  說完,你還可以向她提些建議,無論你的建議是什麼,她都會耐心地聽着,絲毫不會煩躁,哪怕不合理,她也會禮貌地說聲“謝謝”,然後問:“還有什麼問題嗎?”有,她會耐心解答;沒有,她會鞠躬道謝,然後消失。

  她,將會給你勇氣,給你鼓勵,相信你聽后一定會努力,而且一定會在最後得到獎勵!

  怎麼樣,你也試試?如果你問我怎麼會知道的那樣詳細,我會自豪地告訴你:“因為我將是那裡的總經理!”

  20年後,歡迎光臨! (指導老師:高笑霜)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“自我服務”式房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“自我服務”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