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2069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2069年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2069年 

  早晨我被“吉利”叫醒,這時“保姆”也端上了香噴噴的早餐。十分鐘后,我登上了我的“神秘一號”宇宙飛船。開始了新一天的奮鬥。 

  首先到達的是我的工作室,我按動門后的‘開啟電腦按鈕’打開電腦,我的本職是一名‘全科’醫生,當我確定所有人都很健康時才開始了我的業餘愛好-----搞發明創造,主要內容都是關於環境的。因為當今社會科技發達了,地球母親一天一天的衰老下去,病情日益加重。天空上不停的飛着飛船,也不停的有着廢紙盒、塑料帶、污水、做實驗剩下的材料飛過;地上的花草樹木早已被採去做實驗,地上只剩下一堆一堆的垃圾;空氣更別提了,全是工廠加工剩下的有毒氣體,環境慘不忍睹。我想:地球母親一定在傷心的哭泣吧!所以我想為我們共同的“母親"做些貢獻,讓她恢復原來的生命力,我想再次看到地球母親那燦爛的笑容,挽回我們以往犯下的“欺母之罪”。現在我正在發明一種可以是萬物擁有數一次生命力的壓縮種子,因此得名為“STRONG LIFE(意思為‘生命強’)”。 

  隨後我們來到了我的功能室,在那裡我可以在大屏幕上通過一根線來為那些人們免費體檢。體檢完后,我可就要開始我的醫藥發明了,現在我製造的一部分藥品已經流向了國外,此時賣的正火哩!我為何不為此高興也?於是乎,我創造的靈感就更強了!不一會兒就發明出了一個能治百病、有營養、適合人類口味的壓縮“糖片”,取名為“FUNCTION OF MANY(意思為‘功能多’)”我想:這一定也會受大眾喜歡吧! 

  最後我來到了展示廳,在這裡的許多機器人,根據我的安排,我給了他們每個人一個聰明的大腦,根據我的指示它們會拍練出許多精彩的節目。這不,我的機器人保鏢告訴我,說,今天他們有新節目上演,叫我前去參觀。它們這回上演了一場《地球保衛戰》,講的是兩位地球使者艱難的保衛地球,在其過程中,有許多‘妖怪’趁機作亂,最終兩位使者成功的保衛了地球,取得了勝利。我看后激動不已,熱淚盈眶。 

  晚上我現場觀看了哈雷。雖說是百年一遇,這一次的哈雷,卻讓我大失所望。也許是環境的影響,這次的哈雷顯得並不高興,低頭耷腦。我不由的發出一聲感嘆,悲哀呀!我們為什麼就不能讓百年一遇的哈雷高高興興的走呢? 

  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,期望地球的今天永不再現,讓我們用新的生活方式去迎接那明媚、燦爛、美好的明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2069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2069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