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超級圖書館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超級圖書館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恰好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正坐在一個超級多功能椅上悠閑地看報紙,只聽從樓下傳來了一陣接一陣刺耳的電鈴聲,我估計,一定是那幾個搗蛋鬼吧!又想向我要新發明去做惡作劇,我便順勢一按新發明的“捉弄人的機器”上鑲着的金屬按鈕。只聽樓下傳來了“嘭”的一聲,我往顯示器上一看,只見外面站着的不是那幾個搗蛋鬼,而是我那多年不見的好友小A。自從我們畢業以後,他就直接去找了一份跟超時空研究有關的工作,並移居到了他盼望已久的 “235號星球”定居了,那裡與我工作的“虛擬星球”相隔幾億光年。就算是用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超空間跳躍,也得用上兩、三天。想上網通話,可還沒等信息走上一光年,就幾乎被削弱完了,根本傳送不到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他怎麼會不遠萬里的趕來呢! 

  我讓機器人打開了大門,只見站在我面前的小A被弄得滿臉的蛋糕,我笑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去。我正笑着,小A進來了,我想他一定會把我大罵一頓。可他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立刻拿起了我的電腦,輸入了一個編號為“0213666”的電腦程序。我們面前立刻出現了一幢高聳入雲的建築物,它的四周金碧輝煌。我抬頭一看,建築物中間有一個大匾,上面寫着“世界頂尖圖書館”,從小酷愛讀書的我拉着小A就往裡跑,小A怎麼也松不開我的手,沒辦法,只好跟着我進了大門。 

  我們剛進門,一位服務員小姐走了過來,對我們說:“歡迎你們的到來!我的名字叫莉沙,是你們的嚮導。”我正要發話,只見小A拿出了一張證明,服務員小姐看了后,拿筆寫了幾個字,便對我們說:“請進,我們會為你們開通全自動服務,祝你們愉快!”說完消失了,這到把我弄了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我立刻問:“你為什麼能這麼輕鬆就通過了全自動服務呢?” 小A笑了笑說:“那是因為,這裡是我們在超空間里修建的,所以我們有權力修改這裡的所有內容,也可以開啟所有服務。”我聽了他的話,點了點頭,便請求他帶我去逛逛。 

  我們先來到了第二層,只見面前齊刷刷地擺放着幾千台顯示器,每台顯示器下面都有一塊小鍵盤。我非常好奇地走了過去,只見小鍵盤上僅有幾個按鈕,分別寫着A、B、C、D幾個字母。我按了按“A”只見顯示屏上立即出現了一張表格,上面標出了一套書的出版社、定價等信息。我迫不及待地按下了“B”,屏幕變成了金黃色,只見上面寫着“謝謝您的購買,我們已經把它送到了你的家裡!”我看了大驚,怎麼辦呢?這時,只見小A走了過來,對我說:“沒關係,你到家裡把書拿回來,往顯示器上一照,書就會消失了。”我聽了,鬆了一口氣,便放心地瀏覽了起來。 

 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已到了晚上,我和小A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圖書館,在回去的時候,我想,雖然這只是一個相比而言較為先進的圖書館,但這卻是我們的世界科學進步的一個縮影,我相信,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,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。 

  指導教師:張之福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超級圖書館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超級圖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