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城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城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轟轟轟”隨着時光機的轉變,我來到了2048年,這裡神奇之處數也數不清。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機器,它們分佈在大街上,污氣排在一個大桶里,被倒進智能垃圾桶里,排到了地下室。所以天空依然那麼藍。

  我走在大街上,看見一個非常大的游泳場。我正想換上游泳衣去游泳。卻發現這個游泳場沒有游泳圈,也沒有救急的設備。但旁邊卻矗立着一台台機器。我帶着疑問去找知情者。走到了一間辦公室,裡面坐着一個老頭,原來他就是管理員,那些機器就是救生員,教練。游泳場關門了,它們還可以打打雜呢!

  轉過街角,大馬路上的車像流水一般。汽車卻有所不同。車上有許多又紅又綠的按鈕。一位阿姨在開着奔馳,她按了紅色的按鈕,又按了綠色的按鈕。身旁就冒出個機器人。機器人可以當做僕人,為她打掃車間。也可以當她的導航,告訴她行駛的方向和行駛速度。

  現在該來講講智能垃圾桶了,它們可以回收廢品立刻製造對人類有益的東西。智能垃圾桶還有個特別的功能,它可以凈化空氣,阻止交通事故。如果有人把垃圾扔在地上,它也會自動吸進垃圾桶了。垃圾裝得太多也不用人來清理,它會排到地下室變成冷氣,最後消失,

  一輛大卡車向我開來,我被硬生生的拉回了現實,原來是一場夢,如果真的2048年有那麼方便,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城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