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鉛筆(朱家輝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鉛筆(朱家輝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鉛筆(朱家輝) 

昨晚,一道紅光突然閃過,我來到了2040年。 

我看看四周,發現一位博士在向我招手,我急忙跑過去。他對我說:"小朋友,聽說你很愛發明,讓你看看我的發明吧!"博士把我帶到了一間實驗室。 

看見實驗台上擺着一隻鉛筆。鉛筆長10厘米,直徑1厘米。鉛筆上有許多花紋。博士問:"我發明的鉛筆怎麼樣?"“這不就是一隻普通的鉛筆么?"我說。 

“不要小瞧這一枝鉛筆,我先給你介紹它的第一種功能吧!"博士說。"鉛筆身上有許多花紋, 點住哪個花紋的顏色,筆頭就變成什麼顏色。"我問:"為什麼會這樣神奇?"博士說:"因為鉛筆里安裝了許多顏色的微型裝置。”我也拿起鉛筆,點住了紅色的花紋,畫在紙上就變成紅色的了。我想,這種鉛筆可真神奇。 

“我再給你介紹它的第二種功能吧。只要畫出一個東西,想把它變成真的,就在紙的旁邊寫”出現",畫的東西就會變成真的。"我不相信。於是我畫了一個蘋果,在旁邊寫了一個"出現"。果然蘋果出現了。我問博士:"這是為什麼?"博士回答說:“因為這筆里裝有再生微型裝置。"我又畫了許多東西,都把它們給變成真的了。"我想,這個功能比第一個功能還要神奇有趣。 

"我再給你介紹它的第三種功能,它可以改對錯," 我還是不信。於是,博士出了一道題讓我做。我做完,博士用鉛筆後面的一個小藍燈一照,鉛筆里發出了"對"的聲音。我問博士為什麼會這樣?博士回答說:"鉛筆頂上的藍燈,藍燈裡面有個微型改作業系統。"我想,這三個功能一種比一種神奇呀! 

這時,"叮零零——"鬧鐘聲驚醒了我,我起來一看,才知道是一場夢。我自言自語的說:"長大后,我一定把它研製出來,為人民服務!"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鉛筆(朱家輝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鉛筆(朱家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