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玩具娃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玩具娃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未來,什麼都會變,玩具娃娃也不例外。

  未來的玩具娃娃是用中國的高級軟塑料做成的,她一米高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猶如清澈的泉水,她穿着黃色連衣裙。她會說也會動,因為她肚子里有高能電池和微型小電腦。玩具娃娃的連衣裙上有5個不同顏色的扣子。

  炎熱的夏天,如果你感到很熱,就按一下白色的扣子,然後把娃娃抱在懷裡,就會感到絲絲涼爽。

  寒風刺骨的冬天,如果你感到很冷,就按一下紅色的扣子,娃娃就會從口中吐出熱氣,會使你感到溫暖如春。

  如果你想聽歌曲,就按粉色的扣子。玩具娃娃肚中儲藏着500多首歌曲。例如,你想聽300號歌曲,就把這個號碼告訴她,這時,美妙動聽的歌曲就會傳入你的耳中。

  如果你很煩,就按一下綠色的扣子。這時娃娃就會滔滔不絕地講敘中外着名的故事。有《小紅帽》《天鵝湖》《水晶鞋》......

  如果你晚上睡不着覺,就按一下黃色的扣子,一首充滿魔力的曲子讓你在兩分鐘之內入睡

  怎麼樣,未來的玩具娃娃?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得到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玩具娃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玩具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