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想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想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相信你們兒時都有想象過未來是什麼樣子的,今天,我也帶你們暢想一回我想象的未來。

  大家都知道,我們現在的石油資源只夠我們使用40年了,所有我們要開源節流。在未來,我們的石油產業將會更加發達,因為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先進的石油探測儀器,可以探測到各個星球的資源,並在各個星球進行開採,建立資源儲備站,隨時送回地球了。同時,科學家還發明了回收石油廢氣的技術,讓石油循環使用,極大的減少了新石油的消耗,真是一舉兩得呀!

  接下來我們再來說說汽車。科學家發明了陸空兩用汽車,該車既能像普通汽車一樣在路上行駛,而且後面有兩個火焰發射器,可以象飛機一樣在天空遨遊,汽車上有很多按鈕琳琅滿目,但因為自動化程度高,大家都能輕鬆駕駛,穿越太空,讓我們都能到太空旅遊。

  接下來我們來講城市樓房和排放污染的變化吧。在未來,我們將會有吸收和處理各種污染的大型機器,並把各種廢氣物質生成氧氣,使污染物的排放越來越少。我們的樓房將會做成各種機器形狀,可以縮小或增大,可以隨便移動和拆卸,牢固而結實。樓房還可以在外太空建立,由於外太空沒有氧氣,所有科學家就發明製造了大型氧氣罩,可以讓整個城市有足夠的氧氣。

  接下來講講人類期盼已久的夢想----穿越時空,將來的宇宙飛船能夠超越光速,自然就可以穿越時空,讓已被破壞和污染的地球帶來生機,重新種植綠化,帶來更多氧氣,減少各種污染,讓地球重生。

  未來,我們還可以與外星人和平相處,一起聯盟共同裝備精良的部隊,抵禦各種邪惡勢力的入侵,讓人民生活祥和安寧。

  我們想象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,希望早日變為現實。

  金華小學六年級:林稟畫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想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想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