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中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中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們想到未來的中國去嗎?我可想,我連做夢都在喊:“未來的中國,你在哪裡?”

  我剛進入夢鄉,就看到了綠草覆地的中國,是因為國人都懂得了愛護花草樹木的緣故。我走在大街上,街道兩邊開滿了奇花異卉,空氣是那麼清新。更讓人奇怪的是,這裡的花像小樹一樣高,一樣粗,還結滿了奇異的果兒。瞧,這棵“樹”上結滿了跟西瓜一樣大的蘋果,那棵結滿了跟菠蘿一樣大的蘋果,另一棵“樹”上又掛滿了跟蘋果一樣大的草莓。

  在我驚訝之餘,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文雅公園,那裡特產的“綠葉之汁”讓我確實大開眼界,喝了“綠葉之汁”可以讓人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,那裡的亭子也很特別,是用蛋糕做的,餓了,就吃一口吧。不過,你可不用擔心亭子會塌下來,因為亭子被吃了一口還可以恢復原狀。

  哦!旅館還沒有向你這位來客介紹吧?旅館的窗子是晶瑩透亮的。旅館很高,最低都是一千層呢。你知道嗎?旅館內的清潔工人是怎麼洒水的嗎?是隨意按了一下按鈕,就可以根據清潔工人的意願來洒水了。

  吃飯也沒有問題,坐在車上就可以隨心所欲了,吃早餐請按“早餐按鈕”,吃午餐請按“午餐按鈕”,吃晚餐當然按一下“晚餐按鈕”就大功告成了。而且,這裡的汽車都是太陽能汽車,不會污染環境,而且排放出來的還是怡人的氧氣呢。

  嘿,也不用擔心衣着問題呢,這裡的衣服10萬年不爛,還可以根據你的肥胖高矮適度變化呢。告訴你一個秘密吧,也不用擔心一年四季氣溫的變化,更不用擔心款式顏色了,可以隨你意願變化。

  未來的中國,多好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中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