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春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,我這張有幾粒痘痘的臉上“噌”地又冒出十幾粒,我並不在意,以為這些“小丘”很快就會消失的。哪想到,這些小傢伙頑強不屈,前仆後繼,只幾天時間已是星羅棋布在我臉上泛濫成災了。 

看着同齡女孩那光潔不長痘痘的臉上,我不免有幾分幽怨,又有幾分嫉妒。怨恨自己為什麼要開全班之先河,弄得臉上疤不像疤,麻不像麻;嫉妒別人的皮膚那樣潔白無暇,光鮮亮麗。都說青春是美麗的,為什麼青春來臨時還要出現這不美青春豆? 

  在學校里,大家給我取了個綽號“痘長”。所謂“痘長”就是痘痘天天長。每天上學,我恨不得拿塊紗布把整個兒蒙住,免得它招惹“是非”。 

在家裡,我還要飽受老毛媽的嘮叨:什麼“不要用手摳”啦,“藥水,藥膏要按時擦”啦,“飲食要節制”啦,等等。我再也不能發脾氣,一發脾氣,又得被扣上“不尊敬長輩”的罪名。 

  讓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吃飯。桌子上擺滿了我平時愛吃的菜;糖醋排骨,紅燒肉,鹽水鴨,炸雞腿,酸辣湯……每當將筷子伸向這些美食時,媽媽便用筷子打我的手,說:“不能!看看你臉上!只許吃青菜。”看着別人大口大口地吃肉,我只能吃蔬菜,饞得我口水咕嚕咕嚕往肚裡淌。 

  唉,老天!滿臉痘痘何時了?煩惱知多少!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