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陳明是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次,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。爭執中,陳明又把它踩了一腳,我十分惱火,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也踩了一腳,隨之一拳冷冷的打在我的臉上了。這時候我火了,對陳明就是拳打腳踢的。我和陳明回到教室后一聲不吭,從此以後我和陳明的關係越來越壞了,甚至不想見面了。就這樣一天兩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過去了,我的氣也消了,現在只想與陳明和好。無奈之下我寫了一個小紙條:陳明,對不起原諒我好嗎?可陳明並不接受道歉,他把紙條撕了……我非常傷心,傍晚當我想到從今以後再也不能和陳明玩了,淚珠就大顆大顆的掉下來。有一次,陳明沒帶作業本到處向別人借,可是別的人都只有一本,這時我想起來了我的書包里還有一本,我拿了出來就像抓住了救命草一樣走了過去把本子給了陳明,陳明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,我有點兒羞澀的說:“陳明,我們……我們……和好吧!”陳明深情的點了點頭。放學的時候我捧着有道道“傷痕”的小木船還給了陳明,沒想到陳明也和我一樣捧着破裂的小木船還給了我,我們看看自己又看看對方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從此我和陳明就成了不可分離的好朋友了。

  浙江嘉興海寧市大唐鎮小6(7)班六年級:吳聖威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陳明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