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大樹的對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大樹的對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,我隨着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昏昏沉沉的睡著了。

  醒來時,只見前面挺立着一棵挺拔的老樹。我好奇地摸摸老樹的枝幹,老樹憤慨的說:“別碰我,你們人類太可怕了。”

  “我們人類怎麼了,你怎麼這樣說我們?”我不服氣的說。

  “你們破壞我們美好的家園,傷害我們的兄弟,還傷害地球媽媽,我恨你們。”大樹剛說完,就開始哭泣起來。

  “我不信,我們人類怎麼會傷害你們呢?”我大聲吼。

  “如果你們人類沒有傷害我們的話,那為什麼地球媽媽要引起火山爆發,海嘯等。來提醒你們?我們已經傷痕纍纍了,降臨到大地身上的災難,終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。”大樹發啞的說。

  突然,大地在晃動,地球在破碎,我嚇的哇哇大哭起來,回想起自己以前的傷害大樹的事:亂丟垃圾,亂踩小草,亂砍樹木,浪費水資源,浪費電……,我大叫:“我要保護地球,要保護資源,要保護地球母親。阻止別人傷害地球母親。”突然,我睜開眼睛,看見了媽媽。

  原來我只是在做夢,儘管只是個夢,但它告訴我們要保護地球,行動起來!

  上海松江區淶坊路向陽小學六年級:金麗琦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大樹的對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大樹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