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老爸比棋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爸比棋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住了嗎?^_^

  星期天是我日夜盼望的日子,因為這一天是我一星期里唯一的休息日,我要好好的過完這一天,我該怎麼度過這愉快的休息日呢?

  我想下軍棋,於是便瘋狂的拽着老爸不放,要老爸陪我下軍棋,終於老爸說:“好吧!我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全軍覆沒、片甲不留。”我不服氣了,說:“哼!殺得我片甲不留,我才不信,比了才知道嘛。”

  於是我和老爸擺開陣型,老爸不愧是個久經沙場的老將軍,他先把工兵和一個炸彈擺在最前方準備炸我的士兵挖我的地雷,然後把軍長、排長、旅長、師長放在第二排隨時準備衝鋒進攻我的大本營,當然我也絲毫不遜色,率領工兵、和師長挖了老爸的地雷然後殺了老爸的營長,老爸見此趕緊調兵以免我的師長幹掉他的司令官,這時我的炸彈也飛了過來當場將老爸的排長炸死了,但老爸的軍長卻神不知鬼不覺的竄了出來幹掉了我的炸彈,我很生氣,飛起另一顆炸彈炸死了老爸的軍長,老爸立即派工兵準備挖我地雷,卻被我搶先用炸彈炸死了,這回老爸可着急了,趕緊撤離部隊,我可不放過這機會率領軍長、旅長、排長、工兵、地雷、營長一起衝鋒殺了個漂亮的殲滅戰,使老爸的士兵變得寥寥無幾,老爸也看出自己在輸掉這場戰役,開始準備最後的抵抗,率領殘兵敗將們衝鋒,我立即率領所有兵力一起向老爸的軍隊進攻,老爸招架不住了,趕緊撤回大本營準備堅守,老爸派旅長、地雷、炸彈守護前線,其他的守護司令官,我十分得意想:哈哈哈,什麼片甲不留,這麼快就說出你自己的局勢了。我乘勝追擊很快打到了老爸的指揮部,將所有的敵人消滅殆盡,奪了軍旗。

  我終於贏得了這場戰役,讓這個身經百戰的老將軍吃了敗仗!

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爸比棋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爸比棋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