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慕容曦,我和你在一起玩有五年了吧。”你冷冷的開口,我甚至不敢看你的眼睛,你的眼睛很深,深不見底。我微微點頭。“嗯,慕容曦,我和你不再是朋友了。我們絕交。”你依舊很高傲,高傲的讓人不敢直視。

  我不記得我怎麼會來的,更不記得自己當時有多狼狽。只記得,回來下意識的尋找你的聯繫方式,比如qq什麼的,輸了她的名字搜了好久,“查無此人。”“呵呵”我微微苦笑,原來,你早已經膩了,我們也不是朋友了?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真想蒙上被子,一覺哭到天亮。不!我下意識的反駁,哭,那是弱者的表現,要哭也是她哭。

  儘管如此想,我還是忍不住回想和你走過的日子。當初,你一席藍色的蓬蓬裙,公主頭,真像極了一個小公主。後來,你被同班的男孩欺負,是我幫你解得圍,就這樣簡單,我們成為了“朋友”。這五年,我們長大了,你變得越來越像公主,高傲,冷淡,不屑,這些全都集中在你身上,不過粗線條的我還沒有發現,直到昨天。昨天,我硬拉着你去看我最喜歡的博物展。票只有兩張,很珍貴,花重金買的。你卻極為不屑的撕毀了票,不屑的走了出去。我追上你,拉起你的雙手,你卻一臉厭惡的甩開,“滾開!”你甚至爆了粗口。我不知道你怎麼了,更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讓你這樣討厭我。而今天,你又提出了要絕交。

  回望我們走過的一點一滴,我不禁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我以為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可是,我錯了,錯的一塌糊塗。我們從來就不是朋友,只是萍水相逢罷了。

  記得,你的人生曾經有一個被你耍的很可憐的女孩,別忘了,她曾經很喜歡,很喜歡你。可以把一切都奉獻給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