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數字電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數字電視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數字電視 

  二零零五年,政府正式向市區居民推出了數字電視,據說,這種數字電視畫面清晰,聲效逼真,而且頻道多,可以在上面玩遊戲,真誘人!於是,我向爸爸提出了要安裝數字電視的請求,估計爸爸也被數字電視的功能齊全而吸引住了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 

  老爸果然說話算話,沒過幾天,就把數字電視的機頂盒帶回了家,我興奮極了,一個勁兒地催着爸爸趕快裝上。見我那麼高興,沒過20分鐘,爸爸就把機頂盒給裝好了。我早已迫不及待了,按下電視機的開關,哇,畫面十分清晰,頻道竟有50多個!每一個頻道的聲音都不像以前那樣有雜音了,我看得津津有味,要不是媽媽催我吃飯,我真想一直都坐在電視機前了。 

  誰都沒有想到,就在那天晚上,我們家開演了一場“電視機爭奪戰”。“我要看《春天後母心》!”晚飯後,我第一個大喊。“不行,你不能看了,我要看NBA球賽!”爸爸首先參與了“搶奪戰”,“快把遙控器給我!”“不給,不給!”我顯然不想輸給老爸。“來來來,你們倆都別吵了,還是跟我一起看韓劇吧。”媽媽插嘴了。“不------行!”我和爸爸一起氣勢洶洶喊。就這樣,我們都不甘罷休,一直吵了幾個小時,最後,10點了,我們都吵困了,誰都沒有看成電視,各自睡覺了。但是第二天晚上我們依舊吵得不爭上下,最後,我們定了一個時間表:7:00~8:30媽媽看,8:30~10:00屬於我10:00~12:00是爸爸的球賽。就這樣,,有了這張時間表,一場風波終於平息了。 

  啊,我愛數字電視!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樂趣與便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數字電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數字電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