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“老實”同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“老實”同桌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我的“老實”同桌 

  “喂,讓開點!”“老實”同桌向我叫到。“讓開就讓開,脾氣這麼大,你當你是火箭啊?”我也不甘示弱。就這樣,戰爭的火花熊熊燃起。 

  NO.1 戰前 

  “哎,快點啊!交英語作業啊!老師可催着呢!”我急促地向我的“老實”同桌要英語作業。“哎呀,哎呀!別叫了,我快了啊!你急什麼啊!真是的!”“老實”同桌十分懊惱,“哎,這題怎麼做啊?”“哎呀,你自己想啊!”我不愛搭理,“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!”“哎呀!你教教我吧…….”“不要……”“喂!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啊!教一題啊!”“老實”同桌火冒三丈,眼睛瞪得老大老大,好想要吃人一樣,我見此狀,只好記下這一筆賬,忍着教他了那題,居然,我教他那麼多,他連一句謝謝都沒說,我真是好心當做驢肝肺了,真氣人!我大人不計小人過,先記着一筆賬。 

  NO.2 戰中 

  “今天我有事先走了!記得掃地啊!”我剛想離開教室,只聽見“老實”同桌大吼起來:“別走!我還有不會的呢!快來教我啊!到時候林老師罵可不管啊!”我心想:是啊,到時候林老師罵的也是我啊,組長沒有管好,那遭罪的還是我啊,那我不就慘了嗎?哦,那我快留下來,幫他更正了,那明天不就沒事了嗎?是啊,那明天我就不會被罵了。我連忙坐下,對“老實”同桌說:“快點啊,我趕時間呢!看,這題是這麼解的……”害得我回家被媽媽臭罵了一頓,哼!“老實”同桌欠我的帳又添了一筆,來日方長,以後細細算賬! 

  NO.3戰後 

  “嘭!”我和同桌開始了和平談判。“以後我們都不罵人,不打人?”我說。“恩,這個提議不錯!可以!”“老實”同桌十分贊同這個提議。“二、作業都要做完?” 

  “恩…..可以吧!”“老實”同桌勉強答應了“三、…….”“啊?還有啊?”“老實”同桌有一點不耐煩了,有一點想發火。我指了指他,對他說:“恩?剛剛才答應的!”“老實”同桌只好壓住火。“三、你書寫要寫好……”“老實”同桌終於忍不住了,發起火來,拍了一下桌子,又開始了他的大吼大叫:“四眼天雞,別說了,你好煩人啊!”“我也是為你好啊!真是!”又是不歡而散,各奔東西。這是我和“老實”同桌N+1次的談判了,每次都以失敗告終,我和我的“老實“同桌什麼時候才能和平談判呢? 

  其實呢,“老實“同桌並不是特別老實,只是長相特別憨厚,他其實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小男孩,如果他學習會努力一點,也許會很好的! 

  “老實”同桌——許鋒楷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“老實”同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“老實”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