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倔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倔強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去冬來,時光流轉,現在的自己雖說不上優秀,但是令自己滿意。不接受施捨,不氣餒,不自卑,不放棄。這是我為自己的評價。

  遇到困難時,我成無數次堅持不下,無數次想哭,但是我的倔強不允許我哭。哭,代表懦弱,明明知道的,但嘴裡那鹹鹹的感覺是怎麼回事,心中的無助感是怎麼回事?我警告自己,保護着尊嚴,維護着我的倔強。

  失敗了?為什麼這麼想哭,心裡的不服輸的聲音是怎麼回事?我不服,我不服!我告訴自己,站起來,不要這麼弱小,我拚命的努力,為什麼得到的是你的嘲笑?我的謙讓,在你看來只是懦弱,那好,我讓你看看我的實力!我拚命努力,拚命學習,只是為了超過你,只是為了告訴你,我有實力!請不要再看不起我,我會讓你刮目相看!

  知道嗎,要多努力在什麼時候都彎着嘴角,笑着告訴自己:下次再來。這需要多大努力你知道嗎?請不要挑戰我的極限。

  這是最後一次,我要超過你,帶着我的倔強,打敗你!

  六年級:田雨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倔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倔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