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奶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叫席冠宇,今年12歲了,我上小學6年級了,我要寫一下我的奶奶,我的奶奶已經71歲了,不過身體還是那麼健康還天天起早貪黑的為我勞動,給我掙上學的零花錢,而有時我還會氣奶奶,我要好好的說一下我和奶奶的事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夜晚,不過也不算黑,我的奶奶站在站在門前和隔壁黃奶奶嘮嗑,我家在樓上,我就玩那個扶梯,我就像個猴子一樣上躥下跳,可誰知我竟然不小心從那扶梯上掉了下來,我的奶奶當時也沒看見,我一下子從上面掉了下來,不過有驚無險,我是腳落地,不是頭落地,我急忙上來哭了,我的奶奶看見了說:‘我的小祖宗唉,你這是怎麼了,我哭着說:’奶奶我掉下去了。我奶奶一下子急了,說:‘怎麼樣,沒摔壞吧!我說:沒摔壞。那時媽媽沒在家,我爸爸出去了,只有我奶奶和我在家,我奶奶一下子抱住了我,此時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,這感覺我是頭一次感覺到,這感覺太美好了,奶奶那龐大的身軀抱住的我,此時正在回想我正在氣奶奶的事,我那時真是不應該,後來我奶奶把我哄開心了,我就和奶奶進了屋子裡,睡覺了,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

  “起床了,太陽曬屁股了。”我慢慢悠悠的睜開眼睛,一看剛6點,我就和奶奶大喊一聲:幹什麼,這剛6點,奶奶你是不是想讓我上學沒精神啊!你這在幹什麼,吵死了。“我奶奶氣得差點沒暈過去,不過奶奶哭了,我這時才從鬼變成天使,上去就說:“奶奶對不起,我不該那麼說您。”奶奶說沒關係,我只是想你爸爸,你去上學去吧。“我這才上學去。”

  我在我奶奶面前是多麼渺小的一個人啊!是奶奶把我從小養大,是奶奶的寬容讓我感到如此欣慰,我的奶奶是一個偉大的人,她為我做的事讓我無法說出來,為我做的事是天空中的銀河系,數也數不清,他是我的奶奶一位偉大的奶奶一位懂得愛人懂得寬容的人,請記住這個名字:“奶奶!!!

 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三小學席冠宇六年級:席冠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奶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