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音樂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音樂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爸爸是一個音樂老師,從小我就聽他彈吉他,彈電子琴,吹笛子。因此,我從小就與吉他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  小時候,我們家有一台電子琴,一把吉他,一支笛子,我看其他兩樣我都拿不到,便支起電子琴亂彈一氣。爸爸媽媽在一旁捂住耳朵,被我的琴聲折磨得生不如死,可是還是任我大膽彈奏。

  一曲彈完,我看着爸爸媽媽,並問:“我彈得好聽嗎?”他們看着我純潔的眼睛,無奈的點頭“稱讚”道:“好聽。”

  我小時候淘氣吧!

  漸漸地,我長大了,音樂也成了我每天要接觸的東西。我已經學會了電子琴和古箏。

  如今,我已經不是彈琴彈得爸媽頭昏眼花的小姑娘了,而是能順利彈完一曲的小音樂家了。

  有一次,吧吧交給我一個任務,就是叫一個高中大姐姐彈琴,我興高采烈的接受了任務。哈哈,我也要當老師了。

  要知道,當老師可不容易。我先教會了她一些電子琴的知識,並告訴她彈琴的要領,選了許久,才選了一首《聖誕歡樂頌》來教她。

  也不知道哪來的耐力和認真勁兒,一向淘氣的我竟然變成了一個小老師。自此,每天下午的家庭作業中又多了一分任務。

  後來我才知道,那位姐姐跟我學電子琴是為了過關上大學,經過我的辛苦教導,她過關了。

  因為我愛音樂,才會從小彈琴,因為我愛音樂才會在教導姐姐時那麼認真。我愛音樂,音樂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成為歌手的種子正在我的心中發芽。

  六年級:王楚漪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音樂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音樂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