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的奉獻??《暖春》讀後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奉獻??《暖春》讀後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的奉獻 

  ??《暖春》讀後感 

 那天,我看了一部電影??《暖春》。它是我見過的一部最討人厭的電影,它讓看每一個故事時都痛哭流涕,每次晚上睡覺時的眼睛都腫腫的······ 

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名叫小花的小女孩,她的親人都死了,這個村的村長知道了這件事,便把她領養到家裡。可這也不是個長久的辦法,後來他號召全村的村民,希望他們中間有一個好人能照顧小花,大家都不想肥水不流外人田,這時,鐵蛋的父母領養了小花。他們不是並出於好心,他們惦記着小花家的那一片地。小花被他們領回了家,他們對小花又是打又是罵,甚至不讓小花吃飯。終於有一天,小花忍不住了,趁着夜深人靜,她逃跑了。清晨,小花由於體力不支,昏倒在芍藥村的山野上,出去趕集的二狗發現了她,把她領回了村。大家都不願意領養她,因為這個村實在太窮了,寶柱爹看着小花挺可憐,不顧自己是村裡最窮的人,把小花領回了家。儘管家裡人強烈反對,儘管家裡人因為這事不止一次離家出走,寶柱爹還是留下了她。小花在寶柱爹家很聽話,她包攬了家裡所有的活,為不能生育的寶柱爹的兒媳婦香草逮螞蚱······最後,他們解除了誤會,生活的很快樂。十四年過去了,小花成了一名優秀的鄉村教師,她要報答曾經愛過她的人,報答曾經寶柱爹養她的那片土地······ 

 “花兒,別哭,爺爺沒事兒。”這是寶柱爹為了讓小花上得起學,上山砍柳條,誰知,在這時天下起了傾盆大雨,他艱難的,蹣跚的走着,腳下一滑,昏倒在地上。小花冒雨找到了寶柱爹,又請人幫忙把爺爺(寶柱爹)抬了回去。爺爺醒來,看見小花那布滿淚痕的臉,說的一句話。當時,我流下了眼淚······ 

 我眼裡含着淚,帶着抽泣聲看完了這部電影。寶柱爹對小花的愛,是默默無聞的。我想:愛的奉獻,想必就這麽簡單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奉獻??《暖春》讀後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奉獻??《暖春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