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些幸福時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幸福時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學校的老黃桷樹,一次次的枯榮;上邊的鳥兒,也一次次飛走,再回來。多少個春秋過去了,我和同學們一起長大了。 

突然間感到很害怕,我突然間明白了四十多名同學能一起在教室里上課、玩耍是多麼幸福。然而僅僅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供我享受這幸福時光,不想這一個月的時間卻偏偏被習題所佔。當我埋頭做練習題時,總是習慣抬頭看看,那些愛說話、好運動的男生,那些多才多藝,如花似玉的女生,還有在講台上辛勤工作的漂亮老師……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 

現在看起來,彷彿連那些討厭的男生都變的親切可愛了。記得小時候,我曾經因為同桌的男生超過了所謂的“三八線”而和他爭論不休,最後竟然哭了起來。那男生卻還強詞奪理說:“哭什麼哭?女生就是沒骨氣!”,後來他見我還在哭,有些不知所措,竟然說:“不要哭了嘛!我錯了,你打我!” 

一年級時,我們只要一下課,就瘋癲癲的滿操場跑。我們曾拾起操場上的落葉扮家家酒,我們曾自以為是的在躲貓貓時藏在一片樹葉後面,我們曾在玩木頭人時耍賴不認輸……那時的我們,從沒想過朝夕相處的同伴會各奔西東。當現在看到一二年級的學弟學妹,覺得他們是那麼幸福:無憂無慮,沒有作業的壓迫,也沒有分離的恐懼。或許在某一個時刻他們也困惑着同樣的問題,然後不再單純吧…… 

小時侯的我還真是傻,我天天都盼望着長大。現在才發現,長大后明白得越多反而越痛苦,倒不如獃獃的看黃桷樹的一歲一枯榮,南燕的南飛北歸…… 

那天,我在聽音樂時,聽到了南拳媽媽的《再見小時候》,不禁尤為傷感。再見了小時候,懵懂的我,風在朗誦,下課的鐘,時光靜靜的走;鮮嫩的夢已經熟透,夕陽灑落,讓剪影斑駁…… 

黃桷樹上的葉子,已不是六年前的那些葉子;上面的鳥兒,也不是六年前的那些鳥兒,而校園的操場,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幸福時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