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誇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誇我長大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這十二年的歲月里,有一件事最讓我引以為豪,因為在那件事中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關照。互相幫助。當然在那件事中我也體會到我懂事了,長大了。

  那是星期六的早晨,我起的特別早。洗完臉,刷過牙后我沒事可干,一回頭只見桌子上有一個二十元人民幣和一個買菜的竹籃。我想:“反正我也沒事可干,就去幫媽媽買菜去吧。”拿定主意后,我撿起桌上的二十元人民幣和竹籃向菜市場奔去。

  剛剛走進菜市場一看“呀!”遠處人山人海,近處尋問菜價的,吆喝的……都一目了然。各種蔬菜水果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。我趕緊走到了人群中,遠遠的看到了一個賣西紅柿的小攤位。走近前去,只見那小小的攤位上小山一樣堆滿了紅彤彤的西紅柿。“西紅柿多少錢一斤呀?”我裝做大人的語氣問道。那人都也不回的說:“一元五角一斤。”聽了那人的話我又摸了摸西紅柿說:“要五斤給我算一元三角一斤吧。”那人不屑一顧“一元三角,好,拿着吧。”我想:“這麼爽快的就答應了,肯定有詐。”我又試探的說:“一元一斤,同意我就拿着,不行的話我就到別家看看。”那人略做猶豫看我就要走的樣子只好不情願的答應了。就這樣我又陸續買了很多新鮮的蔬菜滿載而歸。

  回到家裡爸爸剛起床,看到我買了那麼多東西眼裡閃過一絲欣慰,高興的說:“我們家志強長大了啊!可以幫家裡買東西了。不錯不錯,繼續努力!但可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哦!”我靦腆的笑了笑“恩。”爸爸滿意的點點頭“為里獎勵你今天老爸我親自下廚給你做好吃的。”

  我們不可能永遠生活在父母羽翼的庇護下,學會自立自強才能更好的成長!

  劉店鄉中心小學六年級 朱志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誇我長大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