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長大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成長的歲月里,我從許多事情里慢慢證明了我的成熟。其中,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2008年金融危機時,我八歲,上五年級。柴米油鹽都漲價了,而我卻不知道爸爸媽媽的擔心。

  一天傍晚,我睡不着覺,便來到了爸爸媽媽的卧室。剛準備敲門,突然聽見爸爸媽媽的談話,我便靜靜的聽着。

  媽媽說:“哎!怎麼辦呀!我們家錢快不夠用了,佳佳再這樣亂花,我怕養不起。”爸爸說:“超凡又剛生下來,又要買牛奶什麼的,我看我還是換個工作吧!”接着是一聲聲長嘆。

  晚風呼呼的吹着,天空上的月亮都顯得冷清。我在心中下了決定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一家出去買東西。弟弟在超市裡要東要西,而我卻默不作聲。爸爸發現了,問我:“佳佳怎麼不嘴饞了?”我說:“我再亂花錢,爸爸媽媽就不要我了。”爸爸媽媽先是一愣,然後默不作聲。

  回到家,媽媽親切的問我:“佳,你今天是不是有心事呀!”我說:“媽媽,昨天你和爸爸的對話我都聽到了,我決定不再嘴饞了。我還要賣掉一些我穿不下的衣服,可以賣很多錢。爸媽就不用為沒錢擔心了。”媽媽抱着我哭了起來。

  這件事,讓我的成長變得多姿多彩。現在,我不再是幼稚的兒童,而是走向成熟的少女。

  成才二小六年級:朱佳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長大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