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長大了

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

去年冬天,媽媽因為四處奔走病了。媽媽病得十分嚴重,那幾天,媽媽差不多天天躺在床上。

爸爸出差去了,媽媽除了煮葯,其他的事都是我做的,我當時差不多都是給媽媽吃藥,煮飯,喝水等。再就是看一會兒電視,寫一會兒作業。

有一天,媽媽十分難受,我很着急,馬上端葯來,再找一個杯子,倒些水和糖,讓媽媽喝葯,喝水。然後,我找來兩袋方便麵,煮開了,給媽媽端過去,再找體溫計……我累得滿頭大汗,喘着粗氣。我覺得我只要一挨枕頭就能睡著了。

我明白了為什麼人人都說媽媽最辛苦了,我只是干一次就累得半死,更何況我這麼“體弱多病”呢?

我們十分應該幫媽媽幹活,不然,怎麼能白白享受媽媽的勞動呢?當我說出這些話時,我覺得我長大了,也懂事了,媽媽也說我長大了,我覺得那個時刻,我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