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總是要長大的.我也不例外,而我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長大卻是一個問題? 

  現在有時候別人說我長大了,而有的人卻說(用我們河南話)光長個子,不長成色.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看到媽媽在洗衣裳.媽媽臉上全是汗,還在洗.我走過去拿上擦臉手巾,跑過去給媽媽擦汗.媽媽對我說:“呀咳,俺兒子長大了呀!”這次媽媽是誇我長大了. 

  那一次,我在家看電視,媽媽對我說:“兒子啊!我上街買把菜,一會兒都回來.”然後我看到媽媽走了,立即飛奔到卧室里打開電腦,玩了一會兒.忽然,媽媽回來了,我正想關電腦,果然,媽媽上去照我屁股上打了一下,並說:“天天點兒就知道玩,真是光長個子,不長成色啊!” 

  這就是我,你說我長大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