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初一的學生,現在,我才11歲,但是,我覺得我自己像一個大孩子一樣,長大了! 

  我記得有一天,媽媽生病了,媽媽說:“明星,我很難受,你快給我倒杯水!”我說:“好!”我給媽媽倒了杯水,我想:媽媽是不是生病了呢?我去給她量量!我先給媽媽一杯水,拿起了溫度計給媽媽量,過了大約5—10分鐘,我把溫度計拿出來,一看,媽媽發燒了!我說:“媽媽,您發燒了!”媽媽說:“不會吧,今天,我們還得買饃呢!”我自告奮勇:“媽媽,我去買!”我拿了1元錢,下樓騎着自行車上街買饃去了,我帶着饃氣喘吁吁的回來了,然後,我又給爸爸打電話:“爸爸,我媽媽生病了!”爸爸說:“好,我馬上回家!”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說:“你媽媽沒事吧!”我說:“沒事!”媽媽說:“真是多虧了明星了!”我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那時,我很小,但是,我不覺得自己小,我覺得,我長大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