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沒有什麼事情,我獃獃地望着窗外,心想:還有幾天就是春節了,面對新年的到來,我應該說新年是好還是不好呢? 

  說它不好,是時間過去,又一年開始啦!我的壽命也和時間一起短去了一年,而我在飛逝的時光中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完。今年推明年,明年放到後年,這樣的話,我何時才可以把這些事做完呢? 

  說它好,是隨着時間的增長,我終於又長大一歲了。再過幾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,而是一個小大人了。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媽媽數落: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湊熱鬧……而且,今年我又進步了許多,我會打羽毛球了,而且打得還不錯;我的英語水平又進步了不少…… 

  我想:好和壞是兩種心態。好是樂觀,壞是悲觀,在人生的選擇中我為什麼不選擇樂觀呢? 

  之前看過,中央台有一個欄目叫做,快樂也是一天,不快樂也是一天,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?其實想想一句多麼普通的話,卻揭示了一定的道理。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心情。 

  以積極的心態迎接新年的到來,新年來臨,我就長大了一歲。是個大孩子了。凡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了,不做惹爸爸媽媽不高興的事情了。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面,我們全家健康快樂,我能夠學習進步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