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幾天媽媽總是對我說:“你長大了,你要獨立啦!”。是呀,我確實是長大了。還沒來得及慢慢的享受暑假,就要為下一個目標而奮鬥。 

  當姥姥沒事幹的時候,總會給我講我小時候的故事,我聽着,我疑惑着,這故事裡的小孩真的是我嗎?我腦子0—3歲的記憶殘缺不全,每當翻開我以前的照片,我總是不敢相信這就是我,照片里的小孩胖乎乎的,剪着一頭短髮,簡直像一個“假小子”,特別可愛。以前,我總是可以享受到公園的兒童半價票,而現在,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差不多一樣高,要買成人票了,這個足以證明我長高,長大了! 

  我長大了,個子長得越來越高,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,任務越來越重,壓力也就越來越大,童年的歲月漸漸離去。現在要開始學會獨立生活了,以前我總是像個嬌嬌女一樣離不開父母的懷抱,有時,爸爸媽媽晚上加夜班,我一個人在家,心裡像揣了一個小兔子“砰砰”直跳。現在,我一點兒也不害怕,可以在家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隨心所欲,不用再擔驚受怕,我長大了! 

  我們在一天天長大,社會也在一天天進步。我們應該刻苦學習,幫助他人,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