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14歲了 

14歲是人生的轉折點,是我在14歲的時候 我懂得了得關心別人了,還樹立了遠大的理想 

那是今年的母親節,我早早地爬起床,躡手躡腳地洗漱完畢后,到廚房拿鍋放米,淘米,我小心翼翼,生怕吵醒了正在熟睡的爸爸媽媽。我關上他們的房門,跑回廚房,開火煮起粥來,粥煮好了,我把它們一一涼在父母的碗里。過了大約半個小時,爸爸媽媽起床了,看着從未煮過早餐的我在忙碌着,媽媽一把摟過我,不停地誇我“不錯不錯,女兒長大了。”我聽了,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,因為我懂得關心父母,懂了得關心別人。

我不但懂得關心媽媽了而且我以樹立了自己的理想, 

我的理想是一位老師。因為老師能在講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,老師還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知識。我很羨慕她們可以出口成章。在我走進學校的大門時,有許多學生向我問好。我的學生那麼有禮貌,我也十分喜愛這些活潑可愛的學生。 

我以是14歲的小學生了,我希望14歲的我在這一年裡一定要繼續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