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長大了 

  爸爸媽媽總是說我長不大,可是通過這件事,他們承認了我長大的實事。並對我說了聲“:你長大了!” 

  那一次,是我們班幫剛入隊的少先隊員戴紅領巾的一天。經過連續幾天的苦練,我幫一個一年級小女孩戴的可好了!那美妙的聲音還滌盪在我的耳邊:“哥哥,謝謝你!”那一刻,彷彿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!放學了,我還在那裡沾沾自喜,那波濤洶湧的心還沒有完全平靜下來。 

  不知不覺中,我轉到了花園。轉着轉着,突然聽到了一個小女孩哭的聲音,我急忙跑過去,不看不知道,是那個謝謝我的小女孩啊!她剛有了紅領巾,應該高興啊!那她為什麼還哭呢?再細看,她的眼淚就像珍珠短了線似的一滴緊接着一滴往下掉。我連忙跑過去關心地問:“怎麼了?不是剛有了紅領巾嗎?為什麼要哭啊?哭可不好哦!”她擦了擦眼淚,難過地說:“我的紅領巾不小心掉進河裡了!”她指了指小河,難過地說不出話來,便又開始哭了。我急忙安慰道:“沒事沒事。”我望了望小河,紅領巾已經不見了蹤影。我接著說:“哥哥今天學了一個魔術,只要你閉上眼睛,哥哥就可以把紅領巾變回來!”她揉了揉眼睛:“真的?”我說:“當然是真的!快把眼睛閉上吧!”她甜蜜得當把眼睛閉上。我補充道:“不要偷看哦,偷看就不靈了!”她使勁地點頭: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她一閉上眼,我就把書本鏈拉開,把自己心愛的紅領巾拿出來,輕輕的放在她的手上。她一睜開眼,驚喜地說:“紅領巾回來了,謝謝哥哥。” 

  一回到家,媽媽就說了:“我和你爸爸去散步,看到了一切,恭喜你,你長大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