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倏的,一陣風吹過,時間的鐘錶又轉了一圈,我們即將畢業,與熟悉的師生告別,與五彩的小學生活揮手離別,我驀然回首,意外的發現了自己收穫了很多。 

 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,老師陪我們做遊戲,我是小火車頭,別人當山洞,我高興地穿來穿去,或許是“山洞”累了,或許是他們妒忌了,他的手臂放低了,於是交通事故發生了。我一下子哭了,不依不撓,老師沒有怪他,也沒有說我,而是給我們耐心的講故事,在那一個個活潑的故事中,我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團結,也學會了寬容。 

  再大一點,差不多是四年級,我們學校舉辦運動會,大家在烈日炎炎下,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那單調而枯燥的動作,但是沒有人叫苦,也沒有人喊累。終於,我們用精力與汗水換來了領導的一致好評。在那一刻,我們笑了,不僅僅為那些榮譽,更因為在那一次,我們的時間沒有白費,我們的汗水沒有白流。在這期間,我們為了同一個理想而奮鬥, 為了同一個目標而拼搏,追逐着同一個夢想,終於換來了那輝煌的一刻。短短几天的訓練,似乎過得很漫長。在這一次,我鍛煉了自己的體質,磨練了自己的意志,增進了自己的信心......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成長的足跡。 

  以前,我不愛勞動,經過一次手工課,我變得勤快了;以前,我不愛動腦筋經過一次比賽后我變得勤奮了;以前,我討厭寫作文,經過老師的誇獎后,我變得愛寫作了……一次又一次,一個又一個,這鮮明的對比,都是我成長的證明! 

  六年前,我還是一個不明事理的稚童,六年了,我早已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。六年,說他漫長卻又很短暫,在這段時光中,我結束了自己的童年,我可以自信地大喊:“我,長大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