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文心,去菜市場買些菜,買什麼由你!”我剛起床,耳旁就響起了一陣熟悉的聲音。“你去的時候向我要錢。”媽媽又說。我以前從沒買過菜,一下子就叫我買菜,弄得我不知所措。我心裡暗暗叫苦:從沒買過菜,為什麼偏偏叫我去買菜?可是母命難違,我只好照章辦事了。

  洗漱完畢,我向媽媽要了10元錢,直奔菜市場。那裡真熱鬧,一陣陣叫賣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曲。可我不能陶醉其中,因為我還要買了菜趕着回家交差呢。我最愛吃紅燒肉,還是先去買肉吧。呀!那不是楊阿姨(我和她家是鄰居)嗎?我跑到她面前,對她說:“阿姨,我買半斤豬肉。”楊康媽媽一見我,便說:“喲,年紀這麼小,就來買菜呀!”我微微一笑,接過肉,拿出4元錢放在了她的手裡,說:“阿姨再見,我還要買其他菜,祝你生意興隆呀!”

  我邊走邊想,該買什麼做湯呢?噢,家裡有雞蛋,買些番茄,回去吃番茄蛋湯嘛!於是,我又開始尋尋覓覓。哇!好紅的番茄,就要它了。我對賣番茄的小販說:“給我五個好的番茄。”他挑了五個紅的,裝進塑料袋邊給邊說:“丫頭,1元錢。”我付了錢,又在市場里到處亂轉起來。“豆芽,豆芽,新鮮的豆芽啊,快來買呀!”我一聽,想:買些豆芽吧!於是又去買了1元錢的豆芽。

  終於到家了,媽媽見了我買的菜,誇道:“還不錯。”我一聽,不免有些得意,突然之間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,不禁哼起S。H。E的《不想長大》:“我不想不想長大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