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長大了

  清早,我揉揉眼睛,睜開一看,啊!天放了個大晴,太陽公公爬上了山頭。“糟糕,又得遲到了!”我忙抓起昨夜翻箱倒櫃找出來的那條明黃色的裙子就往頭上套,怎麼也穿不下,扯了幾下也不頂事。嗨!怎麼啦,去年穿還是好好的,今天就穿不下了。我又穿了另幾條,老天啊,怎麼啦,一夜之間裙子好像都變得又短又小了。我又扯了幾下,拉來扯去,七上八下的,我就像裝在布袋裡的小動物。好不容易穿上了,卻彆扭極了。管它呢,我拿起書包,抓了個饅頭,往學校跑去。這幾天,不知怎的胸口一陣陣怪疼,它既不像摔破皮的疼,又不像拉肚子的那種疼,脹鼓鼓的,就像小時候快長新牙那種感覺。我走在路上,猛聽到一個女孩撒嬌的聲音:“媽媽,我長大了……”一句話使我領悟到了:“我長大了,我終於長大了!對,我長大了,要不,裙子怎麼穿不了呢?我長成大姑娘了。”我不由得想起童年的事。

  有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漂亮的花裙。當時我穿在身上,顯得又寬又長,就像戲台上的小丑,可我還是不願脫下。媽媽抱着我溫柔地說:“好乖乖,等你長大了再給你穿,好嗎?”“不嘛不嘛,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?”

  “你很快就會長大的。來,媽媽給你脫下來,放在柜子里,等你長大了,就給你穿。”後來,我每天都要穿一穿那條裙子,可總是太大。現在我就可以穿了,我是多麼高興。以前,我喜歡洗衣服,抹點洗衣粉,在盆里又洗又擦,玩了好半天還不願起來,奶奶生氣地說:“我的小祖宗,看你玩了半天,還不快給我起來。”我歪着頭嚷開了:“我會洗衣服,你看哪!”奶奶說:“小孩子家會洗什麼衣服!小寶寶最聽奶奶的話,等長大了再洗啊!”“又是等長大了,等到什麼時候啊?”我嘟噥着。“快了,快了,只要你多吃飯,多鍛煉身體,很快就長大了。”奶奶邊說邊搶我手中的臉盆。

  我想着想着,迎面跑過來幾個男同學,有一個無意盯了我一眼,我臉一下子漲得通紅,直發燒,不好意思地弓着背沖了過去。

  啊!我長大了,我多高興啊,因為我可以干許多許多我想乾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