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監利縣玉沙小學三(8)班  商振雄

  我可愛的家鄉在監利縣,那裡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,可稱為“魚米之鄉”。我的家鄉有一處風景特別優美的地方-----玉沙小學。那裡常年百花盛開、奼紫嫣紅,令人心曠神怡。她像鑲嵌在我的家鄉監利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。

  春天的玉沙小學,真是有說不出的迷人,滿園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嫩綠的長發,婆娑起舞,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們的愛撫。各種各樣的花草你爭我搶,吐出新芽兒,好看極了。

  夏天到了,校園西南角池中的荷花都爭着讓人們觀賞。有的潔白如玉,有的粉紅似霞,一陣微風吹來,空氣中瀰漫著一絲幽幽的清香,沁人肺腑。

  秋天來臨了,勞動實驗基地里,辣椒、茄子、西紅柿……應有盡有,有的綠,有的紅,有的紫……五顏六色,漂亮極了!

  冬天,下着鵝毛大雪,玉沙小學變成了雪的世界,松樹變成了一座座千姿百態的“雪塔”,形態各異的假山變成了光怪陸離的“雪山”,還有各種各樣的樹枝,變成了千奇百怪的“雪手”……你說什麼,就像什麼,多麼有趣呀!

  我愛玉沙小學,更愛我可愛的家鄉!

  (本篇作文,小作者以總----分----總的結構,按照春、夏、秋、冬的順序,表達了自己對玉沙小學的熱愛,層次分明、結構完整。其間,一串串優美的詞藻,一句句生動形象的比喻、擬人,無不滲透了小作者對玉沙小學的熱愛、讚美之情。) 指導老師:胡娜麗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