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嗎?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歲月如流水,一去便不在復返,我也不在是以前在大人面前撒嬌的孩子了。

  以前在父母面前是家裡的“小皇帝”想要什麼就有什麼,如果不給就又哭又鬧直到得為止。只要在外面看見新玩具我就想要,就對媽媽說:"媽媽,我要那個”媽媽一看價格就對我說:“孩子,這太貴了萬一你玩壞了這幾百元就沒了”。我又對媽媽說

  :"沒了就沒了嘛”。媽媽聽了這句話非常生氣,對我說;“只要你學習認真,能考到100分我就給你買!"

  過了好多天終於考試了,我自信滿滿的答了卷交了上去。第二天,成績出來了10

  0分。我高興的那這試卷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晚上,只見媽媽對爸爸說:“唉!剛掙得幾百元又要沒了,要知道一個月也掙不到一千元,現在兒子又要什麼玩具汽車,一個月的辛苦白費了”。“是呀!這孩子”,爸爸說。聽了這句話,我才恍然大悟。原來錢這麼難掙呀!說完我跑到媽媽面前說:“對不起,我不該要這個玩具,你別買了。”媽媽笑着摸着我的頭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啊!

  其實,我知道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長大了一些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