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教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教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教師

 湖北省十堰市 隕縣城關鎮第三小學六(一)班 付惠玲

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。

  教師可以培育出許多長大能為國家做貢獻的人,叫他們知識,講一些做人的道理,是他們懂得更多的知識,做一個好學生、好孩子,長大後有美好的前途,把許多人都培育成國家有用的人才。

  還要他們從小就應懂得科學技術的重要性,要重視科學,熱愛科學。發揚勇於創新的精神,張開理想的翅膀,為祖國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。使他們知道什麼是違法,什麼是犯罪;要懂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道理,學會用法律來保護自己。

  為實現着一遠大的理想,我應該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積極思考,善於發現,從小培育自立自強的精神,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不甘落後,不斷確定進取目標,一個目標的實現,知識成長過程中的一個新起點,要克服學習上一個又一個的困難。憑自己的努力,一定要實現着個遠大的理想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劉建萍

理想遠大,

寫的不錯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教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