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家鄉 

  我的家鄉在寶雞,那裡的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季節都非常地美麗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凝固在家鄉小河上的冰塊正在慢慢的融化。家鄉的許多許多花都開了,我家後邊的草坪上人們在放風箏,風箏的樣子有很多,有蝴蝶形的,有老鷹形的,還有魚的樣子……總之,那些風箏的樣子多的幾乎難以辨認,數不勝數,美不勝收。啊,家鄉的春天真美麗啊! 

  夏天,陽光明媚,烈日炎炎,我們許多夥伴最喜歡到那條小河邊去玩耍了。那一條小河清澈見底,河底的沙石、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。小夥伴們就在這一條小河邊做泥人、泥城,那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啊!那條小河上面還架了一座老橋,它站在小河上把許多人馬渡過對岸。啊,家鄉的夏天可真美麗啊! 

  秋天,秋姑娘給世界萬物換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。莊稼都豐收了,蘋果熟了,小麥熟了,玉米熟了,秋天是豐收的季節。蘋果樹上的葉子都落下來了,金黃色布滿家鄉的各個角落裡。啊,家鄉的秋天可真美麗啊! 

  冬天,秋姑娘依依不捨的離去了,冬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走來了,又給家鄉換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衣裳。下雪了,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一個拿根胡蘿蔔,給雪人做了一個鼻子;一個拿兩顆石子,給雪人做了一雙眼睛,多可愛啊!啊,家鄉的冬天可真美麗啊!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我家鄉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美麗的景色! 

  指導老師:張榮芳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