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你知道的,不會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知道的,不會變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家別墅下,有三戶人家,一家比較窮,一家比較富有,還有一家也比較富有。別墅家的有一個男孩,名叫:英然。比較窮的那戶人家是一個女孩,名叫:肖珊。那家比較富有的是個男孩,名叫:張棣。還有一家比較富有的也是個女孩,名叫:晶妍。故事就是從這四個孩子開始的……

  雖然,那戶人家很窮,但從來沒有讓他們的女兒受到的教育比那些大家閨秀差一丁半點,請最好的老師,用最好的、吃最好的、喝最好的、穿最好的。那倆家的孩子對肖珊也很好,一起玩。英然和幾個孩子玩的也是很好。四個孩子的家長也沒有什麼不願意。時間過得很快,幾個孩子要上小學了。也許是巧合吧,四個孩子被配到了同一個班。英然和肖珊是同座,張棣和晶妍是同座。

  過了幾年,孩子們都上了大學,畢業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你知道的,不會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知道的,不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