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欣賞自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賞自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欣賞自我,發現自己的特點還真不少。我愛笑,我不愛哭,我是誰?

  不知是與生俱來的憂鬱,還是成長環境使然,讓我總有一種憂傷的感覺,是骨子裡的吧!平常的我總是一副天塌下來與我何乾的那種玩世不恭的態度,因此,同學們說我樂觀,愛傻笑。愛笑的人一定快樂嗎?我問自己。甚至有時我覺得自己特牛,可以一邊笑一邊把悲傷的事情忘掉,誰能達到如此境界?估計把自己弄瘋掉就差不多了!我愛笑,不過我的笑很單純,沒有笑裡藏刀的陰險,也沒有笑逐顏開的暢然。如果說笑是一種偽裝,那我就不清楚自己了,笑的時候也很開懷,但笑過卻失落。

  大家都說女孩子最喜歡哭,但我卻不以為然。一是我覺得哭太矯情,是那些嬌滴滴的小女生愛玩的把戲,一成不變的招數,沒新意。二是哭了不好看,臉上掛四個眼睛。所以,我每次只會把傷心事藏在心裡,藏得不留一絲痕迹,讓它在每次的狂笑中發泄出來,把它膩死在笑聲中。聽長輩說,瘋人就是這樣似哭像笑,既哭又笑的。有一種液體叫做淚水,我不知道為什麼傷心時總喜歡用眼淚做代言。

  我真是個怪人,喜和痛,樂和憂,歡與悲總是喜歡用同種方式發泄。也許我不應該傷心,因為老師說我的工作是給同學做思想工作,安慰同學,那麼我傷心又有誰來安慰我?所以我就只有偽裝堅強,裝出一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樣子,可心裡的苦又有誰知道?

  月亮不懂人間的艱辛冷暖,卻總愛裝出陰晴圓缺。誰曾經說過。所以我不喜歡它,連光芒都向別人借,而且還喜怒哀樂盡擺臉上。其實,我還比較欣賞自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欣賞自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賞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