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充實自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充實自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越來越大,周圍的人際關係越來越複雜,優秀的人層出不迭,你突然會發現自己一無是處。

  你可以看到學校大型晚會上,在那個炫耀的舞台上,唱出婉轉嘹亮的歌聲,你會看見那一位位少女,翩翩起舞的美妙舞姿,你可以看見,可以給人歡樂的開心果,還有那漂亮帥氣的主持人。

  你可以看見那些可以畫出美妙世界的筆,你可以看見鋒利的書法,你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照片……

  你突然會發現自己活了這麼久,自己有什麼特長嗎?愛好嗎?好像唱歌不好聽,平平淡淡,畫畫只能畫出抽象的小人,自己拍的照片,裡面的人那麼的奇怪……

  在你過去的那些日子裡,你沒有時間嗎?沒有充實自己的方法嗎?不是的,其實你有時間去充實自己,閑下來,放下你的手機,放下你的電腦,放下你望天發獃。

  靜下心來,好好的省視一下自己,看點書,寫寫字,畫會畫,唱唱歌,充實自己,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充實自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充實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