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大曝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大曝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我大曝光 

  在1996年11月10日的這天,隨着哇哇的哭聲,一個小生命降生了。 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已經從一位幼稚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優秀的少年。 

  我長着一張並不十分好看但很秀氣的臉,我的眉毛又黑又密,長着一雙很有生氣的眼睛,眼睛似乎可以表達出我的心情。當我高興的時候,眼睛總是放光彩,而當我苦惱時,眼睛是灰濛濛的,而我最怕的,是我做了壞事時,眼睛正視着爸爸,這時,我總是忐忑不安。在鼓鼓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,儘管它讓我看起來像個“博士”,但是我還是很討厭它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麻煩。在鼻子下面,有一張櫻桃小嘴,從這張嘴裡說出的話,有時能讓人大笑不已,也有時讓人氣得火冒三丈,但又拿我沒辦法。 

  雖然我其貌不揚,但是鬼點子卻像頭髮一樣多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小夥伴們玩,突然,我想起了在家鄉時的玩法,於是,我對他們說:“我們玩掏雞窩的遊戲吧!”夥伴們同意了,我想和他們開個玩笑,便讓他們等一會兒,我回家拿石子。誰能想到,我一去就再也沒出來,害得他們白等了一下午。到了晚上,我才出來,我挨家去找他們。我問他們,是不是一下午一直在等我,他們卻結結巴巴地說沒有。我就知道他們會想到自己的利益,怕我笑話他們,然後我把隨身帶的復讀機按了開關,忽然,傳來一陣鬼哭狼嚎,他們竟然全給嚇哭了,我卻悄悄溜走,說了聲:“這就是撒謊的報應!”從此,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欺騙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媽媽回鄉村的姥姥家,我在院子里玩水。媽媽出來了,我正好潑了媽媽一身水。我見勢不妙,便慌忙地放下“玩水工具”,向三姨家跑去。媽媽沒有追我,而我也反省了自己,認為是自己的不對,我便悄悄地回到了姥姥家,趁媽媽睡覺的時候,幫她洗了衣服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,機靈,鬼點子又多的小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大曝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大曝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