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描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描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——胡銘,一米三的個子,大眼睛,長着一頭長發,相貌平平卻有特別之處。

 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旦把辮子放下來,頭髮就像黑瀑布一樣涌下來。最與眾不同的是我留在小腿上的傷痕,那是一次上學時,媽媽騎自行車不小心把我的小腿給划傷了,因此留下面了這條傷痕。

  在緊張的學習中,我卻有着許多興趣愛好,如電腦版面設計、電子琴、繪畫、數學奧林匹克、寫作、讀書……

  我最喜歡的要數作文和看書了。看書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,我喜歡看一些名着,比如海明威寫的《老人與海》、笛福寫的《魯賓遜漂流記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聖經的故事》、《希臘神話》、〈西遊記〉、《封神演義》等等。我的書有一大堆了,可是我更羨慕那寫作者,他們能寫出這麼好的作品。我下定決心要刻苦學習,也要寫出像他們那樣好的作品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一個相貌平凡而又有着廣泛興趣的小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描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描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