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年沉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年沉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沉默開始在那片田埂上蔓延,雙眼逐漸變得模糊,記憶依然破碎,千年的承諾,換來的,不過是一場花雨的祭奠。 

  或許也是時候選擇離開,等待了千年,夢已隨風逝去,獨留承諾在湖畔徘徊。 

  其實也已經放棄,只是不甘那千年的守侯就這樣消失得沒有一點蹤跡,偶爾會有落葉來伴隨,偶爾也會有花兒來陪伴,但那又怎樣?其實早該離開才對。 

  湖畔的少女,有着傾國的容貌,鶯聲燕語,流瀅輕轉,顧盼間,萬種風情。 

  素衣如雪,風華絕代,卻阻擋不住花瓣雨將那個千年的承諾掩蓋。 

  陰霾的天空,有冷意蔓延,哭泣的風,帶着哭泣的音,控訴着那個千年承諾的不該。 

  千年沉默,獨留寂寞伴隨,藍色雨已經遠離。 

  千年沉默,獨剩心傷無奈,風雪漫天間,你可曾回首? 

  千年的沉默,百年的孤獨,那個蔓延一生的承諾,於那些等待的日子裡,漸漸在記憶的銀河裡逝去。 

  走得安然。 

  喜歡在櫻花飄落的時候獨自沉默 

  喜歡在等待的時候笑容滿面 

  喜歡淚水的流淌只為那個諾言的解脫 

  但那是曾經。曾經的曾經。所謂的曾經就是說她已不再迷戀那些櫻花那些雨,那片天空那片情。 

  她微笑,她告別。

  ……再見 

  千年沉默 

  百年孤獨 

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千年沉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年沉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