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凡卡夢醒以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凡卡夢醒以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凡卡 夢 醒 以 后 

  凡卡在夢裡夢見一輔暖炕,炕上坐着他的爺爺,搭拉着兩條腿,正在念他的信……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,搖着尾巴……這時,老闆揪着凡卡的頭髮,大聲地叫道:“好大的膽啊!凡卡你竟然在這兒偷懶,還不快去洗碗。” 

  凡卡揉揉眼睛,看見是老扳,七魂都嚇去了六魄,立刻跑出房間,在院里老老實實地洗着碗…… 

  漸漸地,天空中露出了魚肚皮。而凡卡呢,又是一個晚上沒有睡。夥計們相繼起來了,一個個都搬條小板凳在院子里曬太陽,對凡卡也是愛理不理的,只是有時像監工一樣對可憐的凡卡說:“快去洗你的衣服,看什麼看!” 

  夥計們閑着沒事做,便搞了一項神密的計化…… 

  “凡卡,有你的信!”夥計們齊身喊。凡卡聽了之後十分高興,認為是爺爺康司坦丁.瑪卡里奇給他的回信。凡卡剛要把信拿走,一個夥計奪走那封信說:“凡卡,要想要這封信,就給我上酒店打酒去!”凡卡點點頭,直接上酒店打酒去了。待回來的時候,老闆也已在那兒了,老闆見凡卡賒了一瓶昂貴的紅酒來,十分氣憤,用力地推了凡卡一把,凡卡栽倒在地,紅酒瓶也碎了,玻璃渣子直扎他的腳,他痛苦難忍,真恨不得一死了之。老闆又拿皮帶抽凡卡,搞得凡卡是皮開肉綻了。而凡卡仍是上前拿那一封信,拆開一看,裡面竟然是空的!原來,夥計們是在捉弄他。 

  此時的凡卡情緒異常低落,他心裡突然萌發了一個念頭…… 

  凡卡連破皮襖都沒披,一直跑到了臨近村子的地方。終於,還剩一里路了,可是凡卡卻再也跑不動了,就在此時,他的爺爺正在巡邏,看見了自己的孫子!於是,他將受傷的凡卡抱了回去…… 

  從此以後,他們爺倆在老爺家過着“美好”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凡卡夢醒以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凡卡夢醒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