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間不會風化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不會風化記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故鄉很美,春天,漫山遍野的野花開了,我一放學便跑到田野上,採擷一些,編織成美麗的花環,戴在頭上,別人看見了,笑罵我“臭美”,但我一點也不在乎,一蹦一跳地回家。偶爾在路上采幾個野果子吃,常常一回家就拉肚子,雖然很不舒服,但我忍不住嘴讒。 

  夏天,一放學我們邊把書包一扔,在田埂上你追我趕,摔跤是免不了的,卻沒有人叫痛,一骨碌爬起來繼續跑,如果累了,就坐在草地上休息,看天上的流雲緩緩飄過,聽身邊小溪潺潺流水。休息一會,便又瘋跑起來,不一會,每個人都大汗淋漓,衣服濕淋淋地粘在身上,這時,大人們總是朝我們叫:“放學了,回家。弄的一身汗”。 

  秋天,故鄉最美的便是山。說是山,其實並不高。我們就比賽登山,跑上去,再跑下來。大伙兒往往為一兩秒鐘爭得面紅耳赤,不一會兒,便有一起跑進山裡,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 

  冬天到了,雪紛紛揚揚地下起來,漫山遍野都是一片銀裝玉砌。我們都不怕冷,隨便穿幾件衣服,就在外面滾雪球,常常把雪球滾得很大,就坐在那裡看着它一點點的融化,我們的心也跟着一點點的涼了。打雪仗,雖然我們的衣服上弄的都是雪,小手凍得發紫,可是我們毫不在乎,十分快樂,不比在家裡坐着看雪景色差;做雪人,我們先捏一個人做一個身子,再捏一個大大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,還不忘記在嘴邊粘一縷松葉作鬍子,大人們看了,都忍不住笑出聲來。 

  現在,我已經離開故鄉五年了,每當我在鴿子籠一樣的房子里,看着城裡灰色的天空,窗外無精打採的樹葉,熙熙攘攘的人群,耳里充斥着心煩的噪音時,我那遙遠的山清水秀的故鄉便在我的記憶里越來越清晰。時間啊,你永遠不會風化我對故鄉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不會風化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不會風化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