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來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送走了寒冷的冬天,迎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。 

  初春的早晨,我隨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田野上。春雨滋潤着大地,新生的嫩草勇敢地鑽出了鬆軟的土地,而田裡那一壟壟綠油油的蔬菜,正微笑着向春姑娘打招呼呢! 

  蒙蒙的春雨還未停歇,我又隨着春姑娘那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池塘邊。瞧,綠翡翠似的池塘里,魚兒們正自由快活得在水裡游來游去。在池塘的四周,有一片綠嫩的草地,草地上生長着無顏六色的鮮花,微風輕輕吹過,花兒們散發出迷人的芳香,引來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忙碌的小蜜蜂。在這片草地上,還有五六棵柳樹。柳樹公公迎來了萬紫千紅的春天,高興得笑彎了腰。而他那些剛生長出來的小柳枝和小柳葉,則在水上嬉戲玩鬧,使原本平靜的水面泛起了細小的波紋。 

  綿綿的細雨已在我不知不覺中離去了,暖暖的春風吹拂着。我忍不住躺在柔軟的草地上,觀看着水裡的魚兒在快活的遊動。你瞧,他們知道春姑娘來了,還不時在水面上歡快地跳躍,有趣極了;我聞了聞鮮花的芳香,真忍不住想採摘一束回家,可又擔心破壞了絢麗的春景;接着,我陶醉在鳥語花香的景色中,靜靜欣賞着花紅柳綠,鶯歌燕舞的一幅生機勃勃的美景`````` 

  春姑娘來了,她為我們帶來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!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