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姑娘來了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來了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樹木為什麼欣喜得穿上翠綠的衣裳?花兒為什麼露出迷人的笑臉?小草為什麼在風中快樂的舞蹈?小鳥為什麼嘰嘰喳喳的唱着好聽的歌?是因為春天來了! 

  春天來了,帶着一絲綠光.看,小樹披上了一層"綠衣裳””;田野也是綠油油的;好叫人舒服!哦,是誰在唱歌,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群小鳥在枝頭練嗓子呢!它們時而飛到另一顆樹上,時而被人的腳步聲驚走,時而到處張望,好像在尋找自己的夥伴.是不是走累了?看,遠處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到哪去休息吧!那兒有小草襯托這綠野,有羊群在草地聲散步!你想想,那是多麼有享受的事啊! 

  春姑娘來了,披着無色的衣裳!一陣陣春雨滋潤的萬物.田野,大地樂開了花,"咕嚕咕嚕””的喝個不停!小草,大樹也洗了個痛快澡!世間似乎發出了一陣快樂的交響曲!風聲,雨聲,樹搖聲,歡笑聲,響成一片.....看,春天多美妙啊! 

  春姑娘來了,歡樂也隨之而來.大家趁着這春光明媚的春天,唱啊,跳啊!看,他們多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來了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來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