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虎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虎來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茂密的森林裡,住着許多小動物,有小貓,小兔和小猴……

  一天清晨,小動物們都圍着大樹玩耍。可愛的小兔正在拍大皮球,臉都漲紅了;淘氣的小猴在地上亂蹦亂跳,一刻也不停;頑皮的小貓在跳繩,它一下一下地有節奏地跳……

  小動物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,聽到了森林深處傳來大老虎的叫聲。這下,可把小動物們嚇壞了。膽小的兔子飛快地跑回家,鎖上門趴到床底下;靈活的小猴一下子爬到樹上,藏在樹葉里;小貓跑到草叢裡,用草蓋住它的身子。等老虎到樹下的時候,小動物們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,老虎感到很納悶,只好走了。

  總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啊。小動物們聚在一起想對付老虎的辦法。聰明的小猴去找來獵人,獵人挖了一個陷阱,讓小兔蹲在陷阱旁,引老虎過來。老虎不知是計,一見美味就眉開眼笑,它猛撲過去,而小兔卻輕盈地一蹦逃走了,結果老虎掉進了獵人挖好的陷阱里。小動物們都過來往陷阱里扔石頭、木棍,獵人把大老虎教訓了一頓,大老虎保證以後再也不吃小動物了。

  小動物們又開始開心地玩耍了。

  春季小學一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:張雨璇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老虎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